短篇 丁香结(完结)

·严重ooc!

·主摄香副摄血

·不喜勿入

-------------------------一枚独特的分割线---------------------------------

(薇拉为第一人称)

我在丁香树下遇到了他。

他说,丁香花的颜色和我一样。

紫的,白的。

的确,这的确是我身上的颜色。

他笑着,从树枝上摘下一枝丁香,送给了我。

我的心微微一颤,不仅是担忧我将来的命运,更是被白发少年的容貌所迷。

但是,他走了。我没有叫住他。

预感告诉我,我已经活不了多久了。

但是我失算了,我又多活了几年。

到底是几年呢?我也说不清。

不过,多年以后,在树上,我又见到了他。

他,牵着一位姑娘的手,那个,跟他一样,是,白发的她。

我真希望,他可以摘下我,送给那个,像他一样的他。

他真的将我摘下了。

我死而无憾。但是,他,到底,还记不记得我呢?

by“薇拉”·奈尔                             丁香精灵

丁香结,是永远解不开的。

评论(15)
热度(21)

Ασίμι银

过激dsb单推人
ds蓝学砖家
希神重度爱好者
摩羯座/infj 5w4/蛇鹰双院
我除了此处无家可归。
入坑不入圈。
不评判,不拉踩。
相对杂食,BE至上。
备考中。
扩列大欢迎。
任何提议都请私信,我将不定时查看。
不希望我的评论区出现一些奇怪的发言。
任何二创/转载/借鉴渴求请先征询我的意见。
感谢。

©Ασίμι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