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医】矛盾

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是为了那无止境的贪慕虚荣,还是那惊天动地的爱情?

对我们来说,都不是。

开膛手追求的是完美的一抹猩红,

而我,追求的是属于自己的地位。

绅士的杀人犯与护士装的医生。

虚伪,太虚伪。

矛盾,太矛盾。

到底是虚伪还是矛盾?

瞧啊,又是矛盾。

我不想再听你们说的话了。

安安静静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便足以。

所以说,

下一次的分离,

是让谁创造,

又让谁哭泣的呢?

评论(20)
热度(10)

Ασίμι银

过激dsb单推人
ds蓝学砖家
希神重度爱好者
摩羯座/infj 5w4/蛇鹰双院
我除了此处无家可归。
入坑不入圈。
不评判,不拉踩。
相对杂食,BE至上。
备考中。
扩列大欢迎。
任何提议都请私信,我将不定时查看。
不希望我的评论区出现一些奇怪的发言。
任何二创/转载/借鉴渴求请先征询我的意见。
感谢。

©Ασίμι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