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面埋伏 (1)

*私设如山

*无cp向

她盗走了你的配方,克洛伊。

愤怒、悲伤、困惑。

当一个你最信任的亲人背叛了你时。

你会采取什么行动?


“薇拉!”克洛伊跳着,欢快地蹦到了姐姐的身边。

薇拉笑着看着她最爱的妹妹,克洛伊总是那么的调皮,只是······不太受大家喜欢。

没有人想到,看似与平常一样纯真的打闹,竟蕴藏了如此大的阴谋。

“姐姐,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吧。”

眼眸微微低垂,不过片刻就恢复了正常。

姐姐,对······不起,你偷了我的配方······

我要你死!!!

”怎么了克······“薇拉刚想问问她的妹妹为何停下了脚步,下一刻就呆住了。

”快跑!!!“

只听得闪电一般的轰鸣声,发洪水了。

克洛伊怎么也没有想到,她的计划就如此泡汤了。

算了,先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将手中紧握的匕首插回了她的发髻,开始了一场与生命的竞赛。

”克洛伊!!!快啊!!!“薇拉喊道,拉起妹妹的手就开始一起跑。

”姐姐······“克洛伊喘着气,”我······我跑不动了······“

突然,一个巨浪卷了过来,这两位双胞胎都被淹没了。

薇拉很擅长游泳,但是克洛伊却是一个旱鸭子。

薇拉奋力地带着妹妹往上游。

缺氧让她们晕眩,极度的寒冷化为了恐惧。

克洛伊开始拼命地挣扎,吐出一连串的小泡泡,薇拉知道,妹妹快撑不住了。

终于不知过了多久,她们总算是游到水面了,洪水有一下没一下地拍打她们,好似将她们看成了自己的玩物。

薇拉看着脸色苍白的克洛伊,难堪地向四处张望。

”坚持一下,克洛伊!!!马上就好!!!“

突然,薇拉的余光瞥到了一艘救生艇。

她将克洛伊拉了上去。

“姐姐······”克洛伊微弱地说。

“姐姐在,克洛伊别害怕啊。“薇拉安抚她。

”姐姐,不是,那里······珍珠······“

只见克洛伊发现了一颗闪亮硕大的珍珠。

”姐姐······我想要······“

薇拉苦笑了一声,妹妹都在这个关头竟然还在想着荣华富贵,自己去拿肯定是九死一生,可是妹妹提的要求,她又怎会去拒绝呢?

”克洛伊,等着我。“说罢,轻盈地一个鱼跃,转眼就消失不见。

此时的克洛伊立刻收起了她的童真,这下姐姐应该死了,我可以挽回我所拥有的一切了。

只是没想到她真的又回来了。

浪花打湿了她的脸颊,墨色秀发一绺一绺地紧贴在她白嫩的肌肤上。

只见她手里,捧着那只珍珠。

”克洛伊,给。“

克洛伊接过了姐姐的珍珠。

”请问能拉姐姐一下吗?“温柔的声音带着几丝疲倦。

就是现在!!!

不待薇拉反应过来,克洛伊就将匕首狠狠地刺入了她的心脏。

”你夺走的,我要加倍地索取!!!“

伤口沙沙地疼,薇拉的心却更疼。

四只泪眼彼此望着对方。

薇拉用尽全力摘下戒指丢给了克洛伊,用口型跟她比了个再见,转眼间就松开了救生艇,又把匕首拔出还给了克洛伊。

她终究还是选择了妥协。

只是克洛伊不明白,盗取自己配方的人,为何还会护着自己,哪怕是要死了?

直到她看着薇拉的戒指才明白。

评论(6)
热度(11)

Ασίμι银

过激dsb单推人
ds蓝学砖家
希神重度爱好者
摩羯座/infj 5w4/蛇鹰双院
我除了此处无家可归。
入坑不入圈。
不评判,不拉踩。
相对杂食,BE至上。
备考中。
扩列大欢迎。
任何提议都请私信,我将不定时查看。
不希望我的评论区出现一些奇怪的发言。
任何二创/转载/借鉴渴求请先征询我的意见。
感谢。

©Ασίμι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