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面埋伏(3)

*私设如山

*无cp向

克洛伊在一个方方正正的明亮的白屋子里醒来。

一位穿着护士服的人走了进来。

“您好,薇拉·奈尔小姐。”

克洛伊揉了揉发痛的太阳穴,知道她是认错了人,但又不想多费口舌去解释,于是也就随她叫了。

“您是······“克洛伊不知该如何称呼。

”抱歉,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艾米丽·黛儿。叫我艾米丽就好。"艾米丽嘴角扬起了一抹微笑。

”请问这里是哪里?“克洛伊礼貌地问道。

”这里是英国,请原谅我未经过允许就带您来到了这里。其实······如果我不将您带过来的话,那么您就必死无疑了。“艾米丽说。

克洛伊皱眉:”你为什么要救我?英法两国素来恩怨交织,你难道不应该恨我吗?我可是参与政事的法国贵族奈尔家族呢。“说罢眼眶渐渐红了,姐姐,对不起,我没能陪你一起,希望你不会孤独。

艾米丽则好奇了,难道薇拉想求死却又被自己给救回来了?可是,她又为什么想死呢?她故作镇定地说:”不管怎么样,我是一名医生,是要帮助别人的,不管大家的内心想法是什么,我只是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克洛伊似懂非懂。做好自己?她心中忽然出现了一个想法:她要变成薇拉·奈尔,她要迷失自我,作为她杀了亲姐姐的赔偿!是的,一定会有很多人觉得她这样很讨厌,通过杀姐姐来替代她,但是,克洛伊心里清楚,这样对她才是最痛苦的惩罚!

她用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来回答艾米丽:“请问我什么时候可以离开?”只是还不等艾米丽回答,“吱呀”一声,虚掩的大门被一双粉嫩但是有很多伤口的手推开,一对碧绿的双眼怯生生地在门口张望:“艾丽儿医生(发音不标准),请问我可以进来吗?”

评论(3)
热度(8)

Ασίμι银

过激dsb单推人
ds蓝学砖家
希神重度爱好者
摩羯座/infj 5w4/蛇鹰双院
我除了此处无家可归。
入坑不入圈。
不评判,不拉踩。
相对杂食,BE至上。
备考中。
扩列大欢迎。
任何提议都请私信,我将不定时查看。
不希望我的评论区出现一些奇怪的发言。
任何二创/转载/借鉴渴求请先征询我的意见。
感谢。

©Ασίμι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