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姐单人向(赠曾某某)

那一世繁华,终究会落下。

那蝶舞翩翩,竟也会消散。

我爱的那个他,却变成了爱她的那个他。

曾经他爱的那个我,却被埋葬在了树下。

怨魂做梦都想穿上的那件婚纱,终于为她穿上了。

可是那本该属于她的人儿,却变成了她的。

佳人已逝,他却又找了另一个人。

原来,在你心中,

我的地位连她都比不上么?

请不要怕我,你大可不必直视妾身的眼。

没错,是妾身,不是奴家。

既然在原先的这个世界里,我得不到尊重,

那么我离开了,在我一个人的世界里,

我的地位就是最高的。

管它红尘岁月,

管它花草芬芳,

既你爱的人的心不在你的身上,

那活着,

自然也毫无趣味了。

好好珍惜现在的自己,

不需要为他人悲伤,

只有依靠自己,

才能悟懂这世间的凄凉。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Ασίμι银

过激dsb单推人
ds蓝学砖家
希神重度爱好者
摩羯座/infj 5w4/蛇鹰双院
我除了此处无家可归。
入坑不入圈。
不评判,不拉踩。
相对杂食,BE至上。
备考中。
扩列大欢迎。
任何提议都请私信,我将不定时查看。
不希望我的评论区出现一些奇怪的发言。
任何二创/转载/借鉴渴求请先征询我的意见。
感谢。

©Ασίμι银 | Powered by LOFTER